一颗柠檬糖

名为许安安的活火山即将爆发。
我直接迈开腿就冲了进去。

“你是不是以(为我是好惹的)……”
“你对我有敌意。”
背对着我的边伯贤轻轻摘下口罩,露出有些发红的鼻尖和白净的脸,转过头平静地说。

“知道就好。”
“为什么?”
“讨厌一个人,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
我看着他,
“非要说的话,你很像狐狸。”
边伯贤笑了,“那我染回棕发呢?”
我答非所问,“原来的店主呢?”
“忙别的事去了。”
“什么事?”
“……”
我的眼神在他身上游离了一阵,他倒是板板正正的站着,静静地观察着我。

“看我干嘛?”
边伯贤突然苦笑了一下,伸出手在我的头上摸了一下。

我十分镇定地……打了一个激灵。

我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眉毛都快拧一起去了,企图在他脸上挖掘出哪怕那么一点点的不怀好意。
他只是淡淡地看了我几秒钟,然后从口袋里摸出一枝笔,趁我还没反应过来,展开我的手心在上面写了三个字。
“边伯贤”。

他收起笔,抽了下鼻子,然后心满意足地冲我一笑。
“我叫边伯贤。
“今后可不要给我找麻烦哦,高中生许安安同学。”

我确信我的眼睛睁得像铜铃。
“你怎么知道我叫……??”
边伯贤冲我眨了眨眼,一脸坏笑着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秘密。”

- 待续


文/一颗柠檬糖
weibo@一颗柠檬糖z
lofter@yikeningmengtang131

评论

热度(2)